現在多數人老把不景氣掛在嘴上,但台中市居然還有接待中心買氣滾滾,業主招呼客戶忙得不亦樂乎!在台中南區自辦重劃區有個五層樓別墅,6房4衛,開價1000萬元,在本週二天假日看屋數高達五十餘組,成交也有五組,真是羨煞同行!

■ 台中南區價廉物美 換屋首購族最愛

  多年來南區房價水準一直保持溫和穩定,新別墅1千萬元有找、新大樓單坪10~15萬之間,五年來漲幅最小,遠不如西屯、南屯甚至烏日,風水輪流轉,現在時機歹歹,購屋族反倒開始認同南區。

  近六年,業者在南區默默推案的建商,包括順天、大城建設、鄉林、佳泰、久樘、親家、林維等等;今年下半年看好南區最新推案的有生活家建設、國雄建設,業者之所以有信心,是因為南區不但地價合理,開發成本相對較輕,加上南區生活機能與交通環境已經徹底改善,購屋族也因房價相對便宜願意下手。

■ 優質生活環境 自辦重劃區補漲空間大

  南區最紅火的區段之一,是台中高工旁的自辦重劃區,區內擁有棋盤式道路規劃、街廓整齊等人造優勢,加上地段又與八期同路毗鄰,土地價值被低估,未來具備補漲空間。

  自辦重劃區屬於民間自行提出的城市發展計畫,將地下電纜化、電信地下化、排水系統一致化及道路規格化等做為公共設施,並串聯崇倫公園、健康公園、中興大學、東峰公園等大型開放空間,塑造南區市民最佳的休閒遊憩主軸,並開啟最好的生活環境。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