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換屋很容易找到合適標的,現在進場更可以得到最佳禮遇,找單坪18~25萬元好地段的個案比比皆是,專家提醒換屋須特別慎選優質無敵商圈,保值增值考量不可免,畢竟小心駛得萬年船。

■逢甲商圈買氣旺 利多持續加溫

逢甲商圈的地位冠居市區各精華區域之首,地理位置來解盤,它北面有「水湳經貿園區」開發計畫,光是森林公園就有台北大安公園3倍面積,是台中市的肺,它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顛覆七期價值的地位;南面有七期新市政中心鑽石般的耀眼繁華;西面有12期低密高級住宅重劃區和中科商圈共伴;東面有文心路中港路未來藍綠雙捷運中心新商圈,逢甲代表繁榮,目前換屋族半投資客最注意的個案有「謙謙太子」、「勇建水悅」、「赫里翁」。

■黎明商圈崛起 生活品質更勝逢甲

地理重要位置略次於逢甲的黎明商圈,與七期緊鄰根本無法分辨不是七期,商圈範圍大包含行政院中部辦公室的黎明新村,沿黎明路到向上路,河南路大業路圍成黎明商圈的概念,環境優美景觀佳,緊鄰明星學校如惠文完全中學、黎明國中小,集文教商業醫療交通運動休閒餐飲各類機能於一身,補足了七期生活機能不佳的特有現象。

由於換屋族越來越能認同黎明商圈,附近大樓住戶都半來自大中部七縣市的新移民。適合換屋個案有「時代春天」、「水硯哲園」、「Q1」、「海德一號」;另外,最近七期投資客大量釋出豪宅,引起價格下修,仲介七期豪宅的人建議欲買七期豪宅者,好好把握此波下修時機,記得追跌不追高。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