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逢甲商圈東側弘孝路青海路口,成片空地上悄悄出現3個最新建案,建商們加緊銷售現場準備928檔期開打,這3個案子格局分別是精品小豪宅、3房標準住宅、大坪數豪宅,市場定位與區隔不同毫無衝突。該路段生活機能超好價值不斐,將來銷售成績,建商都樂觀以待!

■優質王牌路段 抗跌保值性佳

興富發建設「赫李翁」大樓豪宅80~120坪預售案,基地正位西屯青海路與弘孝路口,隔壁緊貼著的是佳茂建設先建後售的20坪上下的低總價建案,旁邊興農超市後面,就是勇建建設「勇建水悅」30~50坪的3房標準住宅預售案。

3個新案就在逢甲青海路王牌地段最熱鬧商圈幅射線上,與未來的捷運綠線與藍線幾乎等距500米,立地條件特優,建案基地沿河岸向南500米,直達七期新光三越,再沿河岸向北距離徵收中的「水湳經貿園區」大森林公園,也只有500米,向東到文心路也是500米,對於保值增值有所期待的購屋族,機會千載難逢。

■進場自住投資 富貴險中求

由於位居王牌地段又適宜居家,3個案子都規劃零店面,「勇建水悅」定價單坪14~19萬元,甚至比中科現有熱門新成屋案還平實,「赫里翁」豪宅案負責銷售的萬群廣告林處長表示,訂價仍在討論中。整體來說,3個新案逢甲位居王牌路段,外加七期新光三越商圈效應,2年後蓋好交屋,房市股市或已經翻漲,常言道,富貴險中求,想自用或投資者可要把握趁機進場!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