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建徵╱台中報導】
329檔期來臨,台中市預售新案紛紛開出新高價,逢甲地區新案站上每坪20萬元,另外,5期重劃區、上安路、育德園道等地,最高開價每坪都超過30萬元,南區、北屯區最低16萬元起跳,房價也開始波動,顯示現在鋼筋等原物料飆漲壓力下,預售屋漲聲不斷。

紛創新高
預售房屋市場年度最大推案檔期329檔將展開,台中市這次檔期的預售新案中,開價最高的是位於文心森林公園前「海德1號」,每坪最高開價達50萬元,雖未刷新台中市天價,但也創文心森林公園旁新高價,且繼7期新市政中心之後,第2處站上每坪50萬元的區段。

臨中港路開價逾40萬
台中市預售房價每坪40萬元以上的區段,原為7期新市政中心、8期豐樂公園、科博館植物園前等地,鄉林建設預售新案「極光計劃」位於中港路朝富路口北側,該案規劃5棟25至28層樓住宅大樓,其中面臨中港路2棟高樓層,每坪開價逾40萬元。

逢甲區新案站上20萬
每坪開價達30萬元最新區段,包括5期重劃區、上安路、育德園道等地,其中5期重劃區有公益路、東興路口的「寶鴻21」、及文心路、大墩7街口國泰建設新案2案,最高價都超過30萬元。育德園道則由惠宇建設「惠宇仰森」,一舉將房價拉抬至30萬元。

逢甲地區去年最高開價每坪約16~18萬元,元城建設位於逢甲公園旁新案「元城三穗」,每坪開價18~20萬元,是逢甲地區首件站上20萬元的預售案。

西南屯地區預售房價紛紛向20萬、30萬、40萬元關卡推進,北屯區及南區雖然尚未突破20萬元關卡,但房價也開始波動。
北屯區11期重劃區新案「日出登陽」、「光建築」等案,每坪開價都是16~18萬元,南區今年329檔期沒有大型新案推出,但鄉林建設(5531)規劃中的文心南路案,預計將在今年的5月推出,暫定每坪開價17萬元起跳。


資料來源: 壹蘋果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