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建徵╱台中報導】
選後信心大增,台商及投資客火熱搶屋,台中市預售豪宅2天成交近50億元,各案場來客爆增,並帶動一般換屋型及首購產品也跟著熱賣,業者認為,兩岸三通、通膨壓力等因素推動買氣,預售市場將湧現最新一波的購屋熱潮。

總統大選在上周六結束,台中市各預售案場持續出現購屋人潮,尤其豪宅產品呈現前所未有的買氣,許多客戶幾乎都是用搶的、下訂速度極快。台中市目前最大預售豪宅案鄉林建設「極光計劃」,繼周日當天成交9戶後,昨再售出3戶,2天來共賣出12戶,總金額近4億元。

興富發建設目前在台中市有3件豪宅案,其中以「四季天韻」賣相最佳,該案2天來也成交了10戶,金額達6億元,捧場的幾乎全部是台商。仍在預約中、尚未正式開賣的順天建設獨棟別墅案「順天天賦」,選後也成交了6戶億元別墅,總金額也是6億元。

首購型也成交近百戶
已經「封盤」暫停議價的「聯聚方庭大廈」,選後當天就成交了5戶、金額5億元。另外包括「大城新紐約」2天來成交10戶、金額4億元,「聚合發榮耀」2天成交6戶、金額3億元,「總太東方帝國」成交3戶、金額近3億元,各豪宅案全部開出紅盤,各接待中心幾乎都是座無虛席,業者統計,這2天台中市光是豪宅就賣出將近50億元。

除了高單價、高總價的豪宅熱賣,頂級換屋型及低單價的首次購屋型產品也隨著發燒,「總太如來」2天賣出4戶、「登陽柏悅」成交3戶。兼容豪宅、首購及換屋產品的富宇建設「藍海帝國」系列「藍海帝國」、「新杜拜」、「天瀚」等3案,2天來更是成交近百戶,總金額近7億元。

總太建設董事長吳錫坤、鄉林建設總經理魏嘉銘都認為,這波台中豪宅大賣,台商及北部、華僑投資客等均有,多半在選前即有家人來看屋,選後立即下訂,北部投資客則看好未來台中豪宅漲幅將高於北部,逢低進場的投資意願濃厚,而且隨著政情趨穩、通膨壓力高漲,買氣還會持續。

資料來源: 壹蘋果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