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多條小河流經市區,兩岸遍植行道樹,春秋時節景緻分明,住家擁有大棟距的河岸景觀,更有充裕的散步空間,運動遛狗最方便;有的河道縮小後,經過多年發展不得不加蓋爭取空間,河道上面變成美麗的公園,路旁並且規劃有停車格,狹長河岸變身為最佳的景觀住宅用地,是建商眼中不容錯過的商機。 景觀佳、棟距遠,寬敞的綠園道就是免費大公設,購屋族認同度高,台中溪畔住宅銷售扶搖直上!

■ 七期綠十字園道 中部最優豪宅

  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的綠十字園道赫赫有名,周遭主要建築物有市府辦公廳與市議會大樓,還有歌劇院、新光三越、遠東SOGO百貨、準備重新開標的會展中心與大草坪公園。 聯聚信義大廈樓層最高,頂樓圓頂光體綻放黃金光芒煞是好看,幾乎成為七期地標!

  綠十字園道住宅奇貨可居,成交單價自30~60萬元都有! 長期投資七期房產的珠寶商李先生特別對綠十字園道豪宅情有獨鍾,他認為過不久此區豪宅單價將能挑戰新高。 明年隨新市府團隊進駐,七期新市政中心發展漸入佳境。

■ 七期惠來溪近捷運 房價潛力NO.1

  新光三越正對面的惠來溪畔綠園道直通水湳經貿園區中央森林公園,兩岸盡是惠來路三段與弘孝路高樓大廈。 惠宇建設早有開發惠來路三段底的高級別墅「惠宇皇家莊園」、弘孝路上的大樓「惠宇人本新觀」。 像一塊璞玉惠來溪畔綠園道,深深吸引商機嗅覺靈敏的興富發建設投入豪宅案,眼光類似惠宇建設當初投建豪墅「皇家莊園」;勇建建設持續看好惠來溪畔住宅,繼「勇建藝術館」再推出首購型大樓案「勇建水悅」。

  業內人士指稱,惠來溪畔綠園道新建大樓價單坪自十餘萬元至30萬元不等,地屬青海路家樂福商圈生活機能特好,距離逢甲夜市與新光三越旁的台中直轄市新都心均在步行十分鐘以內,與藍、綠捷運線800米等距,如經國綠園道、太原綠園道、五權西四街綠園道、東光綠園道,地段優勢與環境長遠性與可塑性,更勝其它綠園道。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