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購屋經驗,老台中人多半有一個不太愉快的心得,例如在1995年前買新大樓,現在出售少說每坪要賠5~6萬元,因為台中重劃區開發過快,房市區域行情起伏很大。 15年前的五期大樓賣12-15萬/坪,現在人口密集,商店林立,生活機能完善,向上路文心森林公園口設有捷運綠線G10站,成為亮點房價開始回漲,新大樓開價重返當年的價位!

■ G10捷運站房價穩 一巷店面便宜搶手
  
  位於向上路與文心路口的大新國小是台中五期的明星小學,就像惠文國小一樣火紅,學生家長紛紛遷居學校附近,為了給小孩一個好的教育環境。 台中重劃區的規劃沒有巷弄,街大概就是巷的意思,買大馬路大坪數店面的時機已過,街道內的中小樓店具有廣場與社區功能,人口多、消費穩作生意容易,不比車多車快的大馬路差;住宅隱身巷內顯得寧靜單純。 大新國小周邊的向上南路、大英街、大墩10街、11街、大光街都是一巷住宅概念,優質學區房子需求強,房價卻相對便宜,不像別的重劃區房價落差起伏過大。

■ 大新國小生活圈 圓形劇場具獨特性

  專家老生常談,在台中購屋並非隨便買、隨便賺,除了再三強調「地段」之外,還需要多了解區域內有無潛在商機才行! 換言之,務必嚴苛地觀察房屋座落位置有無多項獨特優越條件,房子才有保值可能!

  大新國小生活圈類似黎明商圈的黎明國小,都是首購族、換屋族雙重認同的區域。 設有捷運站的文心森林公園、圓形劇場具有特殊的休閒運動、藝文音樂多項功能,已有效地帶動大新國小生活圈的知名度與指名度!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