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競逐超高層摩天豪宅不手軟!繼台北板橋「新巨蛋」、淡水「水立方」之後,連續5年、每年推案量逾100億元的富宇建設,宣布將於台中7期市政路上,打造一棟地下5層、地上38層,樓高165米的超高層摩天豪宅大樓「東方之冠」,總銷金額高達70億元。據說,潛銷期間頂樓就已被預訂了。
 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強調,東方之冠結構體採SRC加UBB制震系統,完工後,預料將搶下「台灣大坪數豪宅類第一摩天大樓」封號,同時也將成為台中市高度最高的豪宅新地標。

 近幾年來台灣住宅大樓都在競逐高度、與天爭高,台中7期建商除了富宇建設,準備推出摩天豪宅「東方之冠」外,總太建設在7期的「東方帝國」39層、樓高158.8米、聯聚建設的「聯聚方庭」39層、152米,同樣都是摩天宅。

 鍾堯明說,基地面基廣達1,073坪的「東方之冠」,是7期極少數基地面積如此寬闊的豪宅案,目前規劃坪數從100坪至240坪,每坪單價在40至60萬元之間,一旦完工後,165米高度將可俯瞰大都會歌劇院、惠來公園等,傲視一般7期豪宅產品。

 首度進軍台中7期的富宇建設,以2010年全球最受矚目的上海世博會中國館「東方之冠」作為案名,顯示極為強烈的企圖心。富宇大手筆跨海力邀為麗池卡登酒店、君悅飯店、喜來登酒店等在全球擁有1,400件作品的國際飯店設計教父迪利安達,規劃該摩天豪宅的大廳與公設。

 鍾堯明表示,隨著兩岸互動越來越頻繁下,促使兩岸雙方資金流動更方便且自由,在台灣資金回流速度下變快,且隨著中國房市的崛起,台中房市價位更具吸引力下,勢必帶動另一波台商返台的購屋潮,因此,台中豪宅有一定的基本盤支撐,促使富宇進軍7期推豪宅產品。

 富宇建設其實是由新竹發跡的建商,近幾年來,積極耕耘大台中房市,鍾堯明表示,富宇今年總推案量約在150億元,其中,100億元集中於台中房市、50億元在新竹地區。

資料來源: 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