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新的大樓或別墅外觀式樣是不是覺得都很相似很眼熟? 深咖啡色整齊的外牆二丁掛、大樓頂層打些夜間照明的藍光、一樓到二樓抿石子加天然石材、在加幾根大圓形羅馬石柱、深窗落地窗、玻璃景觀圍牆…等等,最好作造型表現的透天別墅也出現同樣情形? 在建築業同樣無可避免出現一窩蜂模仿現象! 然而仍有部分建築業者抱持理念建造心目中的好宅,重劃區7期8期與10期有幾個漂亮的案例值得分享。

■ 七期崗石別墅 成功人士當堡主

  以七期高貴優勢地段的先天條件來蓋別墅總是容易被認同,基地小戶數少於10戶,正好迎合多金人士特殊要求,小社區外觀造型設計成「同中求異」,戶戶乍看相似,若再細看才發現細節上選材用料鑄鐵花樣均不同! 「開務大觀」位於七期惠文路與公益路口,設計理念掌握到菁英分眾的特殊需求要領,細節上再以分眾吸引愛現又龜毛的高總價小市場。

  七期別墅普遍大量使用天然石材 要屋主感覺安全並以城堡主人自詡,市場人士指出,完全去化代表市場可以接受,但不代表滿意! 要小心目前竄起的新興智慧科技宅,結合天然生態人文訴求的趨勢,這一點只有幾家公司強調,而且都不是蓋在七期,其中陸府建設蓋再8期的人文生態豪宅就很有創意與突破性,已在高總價市場引起正面回應,甚至同業爭相仿效!

■ 10期獨棟百坪別墅 主攻樂活族

  位於太原路三段底的高陞建設百坪土地別墅案「天地臻好」,以寬敞的土地磁吸希望養花養狗,甚至種菜的特殊客層。 業者張副總表示,位於 10期邊緣的別墅客層原本就比較少,客戶多屬喜愛鄉村風情的人,希望接觸呼吸山區的清新山氣、住家非常寧靜閒適,這類換屋族都有自己的偏好。 本案提供大地坪讓住戶可以自由運用發揮興趣,闢作花園或菜園或大庭院,客戶要過隨遇而安的生活,而不是凡事都半強制地規劃完成!

■ 大小事全包 服務導向切中人心

  目前在台中八期推出億元以上大別墅的陸府建設「觀止」一案,看似與景氣不佳難以連結甚至反其道而行,市場人士卻認為是聰明之舉! 業者結合環保意識在建築選材擴大使用綠建材,備有24H待命的專業客服人員隨時接受Call-in,包括對空中花園植栽永續照料,不只是賣房子,更是盡心盡力賣服務。 住戶不必擔心住家發生的任何問題,「管家式」的建商目前在中部地區一直受到好評,業內更爭相仿效,陸府建設與龍寶建設正是「管家服務」的先驅!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