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3個月,油價在從一桶145元跌到63元、台幣更是貶了10%,當股票變成壁紙,房地產還是相對保值的產品,房仲建議,在經濟不景氣、存款利率下滑的年代,抗跌性高的房地產,仍是風險較低的投資工具。

  台灣房屋建議,若以交通為首要考量,不妨以選擇新店大坪林站周邊的房子,捷運共構大樓一坪大約40-43萬,華廈單坪約38-40萬元左右;另外,生活機能完善也是抗跌屋的要件之一,以公館商圈周邊華廈為例,單價大約28-36萬,而台北市新生國小周邊,則要價50-65萬。

  另外,重大工程建設周邊,也是相對抗跌的地區,目前較具漲勢的區域,包括潛力十足的新莊副都心,房價約落在16-20萬之間;另外,中和景安站周邊,因為有環狀線加持,後市看漲,中古屋價格大約20-28萬。

  除了地段與交通外,景觀也是相對保持的地區,中永和四號公園的美麗景觀,一直以來都是大家趨之若鶩的好地段。台灣房屋建議,當全球經濟部不景氣,優質的房地產,還是最好的投資產品,雖然門檻相對高的,不過跌幅也較小,民眾在挑選房屋時,還是要以好地段為優先考量。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