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中新市政中心漸漸取代美術館、科博館,成為台中「豪宅村,甚至成為中南台灣最大的豪宅聚落,根據房仲業者統計,雙十綠園道周邊,除了既有的未來2年將有700戶豪宅陸續完工交屋,綠園道周邊進入密集開發期,房價也隨著綠園道周邊可建地稀少,新推案價格逐步墊高。

新案地點逐漸南移
7期重劃區約在10年前進入開發階段,在6~8年前921地震前曾有一波推案潮,近3年隨著整體房市翻揚和新市政實質建設定案,建商搶地動作未曾停歇。據統計,目前綠園道周邊共約有近10餘案、總戶數約1100戶成屋,規模較大的社區包括「理性與感性」、「富峰多寶」、「大地子民」、「元亨利貞」、「A與A+」、「寶輝市政」等。

而未來2年初估完工的建案有10餘件,總戶數逾700戶,其中以「聯聚信義大廈」和「似水年華」最具頂豪宅指標。此外,還包括施工中的「惠宇市政觀邸」、「聯聚東方大廈」、「聯聚仁愛大廈」等。

目前預售的由鉅建設「藏玉」、寶裕建設「天璽Ⅲ」、龍寶建設「龍寶心臻邸」,基地都位於市政北一路,預售推案版圖漸漸南移,價格也愈墊愈高。 

資料來源:壹蘋果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