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公司看好台中港路沿線地段,因七期重劃區「水波效應」跟著水漲船高,與知名的甲桂林廣告公司合作,在SOGO精區商圈推出「科博雙星」建案,搶攻精英族群市場。

首度南下與興富發公司合作的甲桂林廣告公司副董事長曹瑞濱說,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後,邁入國際都市,位處新市政中心的七期重劃區內建案百花齊放,漲勢驚人,以七期為中心的豪宅市場的「水波效應」正要醱酵,第一波將以擁有捷運、精品商圈最先受惠。

興富發建設公司在台中港路一段推出「科博雙星」大樓建案,基地900坪,三面臨路,除了台中港路燙金招牌,毗鄰麻園頭溪畔,可欣賞沿岸夾道綠蔭。


甲桂林廣告首度南下承接興富發公司在台中市的建案,副董事長曹瑞濱介紹「科博雙星」位處台中港路沿線,房價隨7期水波效應,跟著水漲船高。 記者趙容萱/攝影

興富發建設邀請獲國家建築大獎首獎的建築師李天鐸設計具國際觀的外觀和門廳,大樓高26層,地下5層,每戶60、70、80坪等規格,總戶數149戶,店面7戶,公設比32%。

曹瑞濱說,台中港路是台中市門面,尤其以靠近廣三SOGO百貨、LV旗艦店、科博館、綠園道、捷運綠線等公共設施、商圈,生活機能比七期好,價格卻實惠多。

曹瑞濱指出,有別於七期重劃區動不動150坪、200坪大坪數,「科博雙星」規劃60坪到80坪的中間坪數,符合精英族群需求,「中間坪數在台中缺貨」!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