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檔期」未演先轟動!台中市七期重劃區豪宅指標案「聯聚信義大廈」每坪定價高達65萬到75萬元,正式站上「7字頭大關」、也刷新台中市史上天價,本周甫首創「限時限量」每月只限賣3戶模式,結果每戶總價1.3億到2.6億元的頂級豪宅,開盤第一天,就把一個月的限額3戶賣光,寫下台中豪宅市場奇蹟。
 此外,聯聚10月9日才將開盤的「聯聚雍和大廈」,定價每坪45到55萬元、總銷25億元,在「聯聚信義大廈」超人氣的磁吸力下,現場來客絡繹不絕,接待中心人員忙到半夜。

 據悉,「聯聚雍和大廈」預計明(2)日開放正式簽約。台中房地產業者預估,到下周正式開盤時,極有可能創下「一開盤、就封盤」 紀錄。

 冠德副總洪錦欽表示,冠德將在10月上旬推出與龍寶建設合作的「誠臻邸」,也是未演先轟動。因此,預期第四季台中七期的天空,將空前熱鬧。

 9月26日甫正式公開銷售的「聯聚信義大廈」,此次銷售採高檔精品業的限時、限量銷售方式,每月銷售三層,預計分三個月銷售完剩下的九層。不過銷售速度比預期快,目前只剩6戶可賣。

 聯聚建設特助李德彰表示表示,「聯聚信義大廈」本次採限時、限量就是希望能提升整個銷售過程的服務品質,尋找最優質的住戶,客戶必須要先經過聯聚的篩選後,排定參觀個案的日期、參觀人數,再由聯聚建設派專人進行導覽解說,並進行價格溝通。

 住商不動產西屯店陳俊雄店長表示,「聯聚信義大廈」自5月底開放預約帶看至今,至少有100多組客戶參觀。

 東森房屋市政店協理傅枝火表示,由於聯聚品牌效益發酵,目前每推一案、幾乎都成為房市指標,目前尤以「聯聚信義大廈」是台中市天價。

 台中市建商開發公會理事長賴源釗表示,台中擁有環境、氣候、生活便利性等優勢,高檔房價才每坪50到60萬元、相對偏低。在兩岸關係增溫下,新市政中心房價未來將有機會挑戰每坪100萬元大關。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