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建設公司在五權西路、三厝街口推出「太子作新民」,大廳禮聘誠品書店設計團隊,以整面書牆呈現具書卷氣息的書齋,打造人文的生活空間,重新定位「名宅」新價值。

「太子作新民」大樓建案基地位於五權西路、三厝街口,鄰近南屯商圈,附近有文心黃昏市場、豐樂公園,近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交通便利。

「太子作新民」大樓建案基地面積1246坪,分A、B二區、二棟大樓,大樓高15樓、地下二樓,共規劃144戶(含4戶店面),每戶主力坪數46坪到66坪,規劃3房到4房,格局方正。

A區預計今年10月完工、B區預計明年4月完工。

業者說,「太子作新民」為一群深富人文質感的專業人士,社會菁英量身打造,也就是「作新民」客層所追求,不假外求的人文深度居家生活。

業者指出,「太子作新民」重新定義名宅的新價值觀,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類首獎,以深度的純人文、純書卷氣息,陪伴一群有生活態度的家庭。

「太子作新民」一樓門廳採用指紋辨識系統,大廳請來誠品書店規劃一大片書牆、包廂型書齋、兒童閱覽室等,二樓有多功能休閒室,住家地板採用獲歐洲藍天使環保認證的德國原裝木地板、油漆採克徽樂抑菌油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