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林建設公司看好大陸企業來台、縣市合併升格帶來的商機,在台中市文心南路推出「鄉林新月灣」,2000坪公設、設計六大會館、城市沙灘等,滿足都市住宅休閒度假需求。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說,歷經全球金融海嘯衝擊,民眾投資理財趨於保守,鄉林看好大陸企業來台設立公司,除了租用商辦大樓,勢必帶動住屋需求,加上縣市合併,加速建設,都有助於房地產市場。

鄉林新月灣基地位於文心南路、高工二街口,業者看好基地鄰近高鐵、台鐵及捷運、二高、兩快及一條生活圈道路,交通網四通八達,有如眾星拱月,縣市合併後將快速發展成為台中的新核心。

賴正鎰說,鄉林新月灣基地面積2005坪,規劃地下三層、地上15層,總戶數346戶,規劃三大房、四大房,坪數40坪到59坪,今年3月潛銷,成交逾三成,客層包括換屋族、菁英族群,以及以高鐵為交通工具的商旅客層。

鄉林新月灣有2000坪公設,中庭水景近500坪,加上健身房、無邊際泳池、男湯及女湯SPA,聲光俱佳的電影院和KTV室、空中花園、觀景區和茶亭等,搭配涵碧樓級管理,品味悠閒自在的都會生活。

鄉林新月灣興建分棟管理的六大會館,包括一樓水榭會館、氧生會館、湯泉會館、雅翫會館、棕櫚會館,以及頂樓的星空會館,建案也以城市沙灘形塑休閒度假氛圍,游泳池旁增設沙灘遊戲區、噴泉戲水池,讓住戶清涼一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