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市房地產市場最近因台商返台投資置產等熱錢效應增溫,尤以好地段新成屋行情看漲,總太建設公司在台中市五期重劃區推出「品精誠」大樓建案,強調寧靜精品住宅,吸引自住客群入住。

總太建設公司董事長吳錫坤說,對許多台中人而言,五期重劃區就像精品名牌一般,入住五期就是生活品味表徵,包括食好、衣好、住好、行好、育好、樂好的「住五期六好」的美名不脛而走。

「真正富有者擇居五期」,五期不只是生活便利,還有優雅的街道,尤其公益路旁頂級店街氛圍,常讓外地人風靡不已,尤其是靜巷單純住宅建案一曝光,就成為行家出手的目標。

吳錫坤說,品精誠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公司在規劃上也格外費心,希望地盡其利,不論在採光通風、格局舒適性、坪數齊質性、公設景觀、建築外觀等等都要求做到最好。

品精誠共分二區,一為如意區,座北朝南向,規劃54坪、66坪精質四房,即將落成交屋。二為雙璽區,純雙併規劃,全棟三面採光,均質55坪四房,已開工,格局尚可量身設計,開放預約入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