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金足/台中報導
一家德國財團有意來台灣投資滑水纜繩公園,地點可能選在大坑十期重畫區,預期未來將結合國際滑水協會舉辦比賽,市長胡志強希望增建如貓空纜車的大坑纜車,吸引觀光客源。

 德商美最時Melchers是保時捷財團轄下的子公司,在世界各地投資一百多處休閒娛樂事業,最近來台灣考察水上休閒場地,認為台中市配合度最高,有意投資開發。

 副市長蕭家旗表示,德商為投資「滑水纜繩公園」(Ski Park),已花了近一年時間找地點,本來較屬意台糖土地,但台糖因月眉遊樂世界失利,對水上休閒事業沒興趣,加上租金較高,可能會選定占地四公頃的十期重畫區土地。

 台中市工商策進會總幹事王瑩表示,滑水纜繩公園,以纜繩、滑水開發內陸水上遊樂園,總投資額約六千萬到一億元,動工約需半年,一年後就可以開張,趣味性是台灣前所未有,如果合作有譜,即由市府提供土地,廠商提供技術、負責營運、國際行銷等方式共同開發。

 市長胡志強建議在滑水公園場址和大坑步道,約三公里路程興建纜車,觀光客即能從水上遊樂區搭纜車,直通大坑遊樂區,配合外商國際行銷能力,可望為大坑帶來商機。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