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有地停止標售餘波盪漾,台北市不少地主昨(3)日都避不見面。建商透露,土地供給斷炊,即將登場的329檔期房價將再漲一成。

房地產業者表示,北市精華區土地停止標售,329檔期的銷售狀況將更具指標意義。信義代銷表示,看好今年預售屋市場,各大代銷手中的案子都有十幾個,信義代銷在329檔期預計就有130億元的案量,全年代銷接案量更達300億。

永慶房屋在329檔期銷售的建案,總銷金額約40億元;今年新接個案的目標值為70億元,合計全年總案量約110億元,也是永慶進軍房屋代銷業務以來的新高。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健平表示,金融海嘯過後,「到處都是錢」,資金行情推升下,今年房市仍審慎樂觀,但不同於去年房市由中古屋領軍,今年房市將由預售代銷市場啟動,329檔期的表現成為上半年房市的觀察重點。

信義代銷副總經理李少康說,由於土地供給有限,今年329檔期的新案幾乎都創新高價,大約是行情再加一成,代銷公司業務壓力也很大。台北縣市國有地停止標售,地主更自抬身價,某新莊副都心地主說,未來開價只會高不會低。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