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多頭市場的農曆「牛」年即將到來,房市期待「牛」轉乾坤,台中市保值抗跌、高潛力區可逢低進場的區域在哪裡?多數業者認為新都心市區精華地段周邊較穩,呼籲購屋把握三原則即是「汰弱留強」、「市區捷運」、「逢低佈局」。

■ 藍綠捷運共構 新市政中心周邊最穩

  台中市以文心路、中港路為中心點,新市政府就位在惠中路、文心路、中港路圍成的小區塊最北側,簡稱七期新市政中心,附近地標有新光三越、大都會歌劇院;此外,今年底要動工的文心路綠線高架捷運,與仍在規劃中的中港路藍線地下鐵捷運,雙捷運交會點就在文心路、中港路口,雖然台中捷運營運恐因人口數不足而不被看好,但依據台北經驗,捷運周邊的房市仍可期!

■ 逢低進場!新市政中心7字型潛力佳

  看多文心路二段與台中港路二段交叉口,未來有雙捷運共構效應,7字型新市政中心對面、興富發「上城」大樓後面的惠來國小周邊的房價,長久以來,仍未受七期豪宅與綠線捷運題材哄抬,是逢低進場的潛力區之一。

  此外,新光三越對面的惠來路三段沿線,通往位處逢甲商圈的「水湳經貿園區」,將是台中市區歷年最大規模、最國際化的開發計劃,此區段房價平實未受炒作,是潛力區之二。L型另一邊屬五期地段,文心路中港路交界處,愛買後面的大榕西街,是潛力區之三,此區幾無空地,且生活機能完備。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