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沁涼的傍晚,七期公益路二段熱鬧忙碌,惠文學校正放學,學童和大哥哥大姐姐一同下課趕往對街的補習班,餐飲店食客不斷,上班族下班後的晚餐正在此打理,賢慧的母親上超市或黃昏市場買菜,這就是台中南屯黎明商圈的幸福生活!

■ 商圈好學區 年輕人築巢大本營

  惠文完全中學小學是七期名校,加上黎明國中國小這4所學校附近已成為年輕人築巢的大本營,人口密集形成了生活機能完善的黎明商圈,範圍涵括黎明新村、黎明路、七期南側之公益路、河南路、向上路、大業路、大墩11街等。10餘年前建設公司如三采、中友曾大手筆興建大樓住宅,近幾年建商如哲園、鉅虹、雙橡園、時代、順天、太子、惠宇、聚合發、尉鑫等陸續興建大樓,買氣超強。

■ 換屋客層苦無標的 「好」宅倍受歡迎

  仲介表示,由於黎明商圈的機能完善,極缺優質大坪數大樓產品,有許多中產換屋族客層想買大坪數60~80或合併戶,只能到七期新市政中心買所謂豪宅,總價或坪數往往超出預算太多,「水硯哲園」新成屋地點不錯,鬧中取靜生活交通皆便利,哲園建設總經理李梓清表示,蓋好宅最重要,「水硯哲園」的新古典外觀設計感強,附近除公益路A8豪宅之外,沒有大坪數新成屋,相對市場競爭力也較強。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