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優勢地理位置的台中,既無盆地的燜熱,也沒有熾熱豔陽及重工業的空氣污染,倚靠中央山脈又面臨著台灣海峽,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讓台中每天都有著清新舒服的感覺,我認為,是移民環境的新選擇!

 台中市腹地163平方公里,人口106萬,2010年縣市合併後轄區擴增,鄰近鄉鎮市都將納入台中都會,大台中面積將達2,214平方公里,人口也將成長至262萬。

 都市建設是讓一個城市快速成長重要條件,大台中目前規劃及執行中的重大建設都持續運作,如:水湳經貿園區、國際會議展覽中心、中部科學工業園區、鎮南休閒園區規劃案、台中港特定區計劃、中部國際機場整體發展規劃等,其中台中都會大眾捷運系統動工最是焦點。

 軌道住宅一直是房地產購買者的參考要點,台中捷運綠線的施工,將增加沿線房市的話題性,周邊房地產行情也將水漲船高,增值空間最具發展潛力的是G9、G10、G13等3站。G9站位在文心路與中港路兩條路上,佔地利之便,將來又是捷運藍線與綠線的匯集處,將成為所有站區中人潮聚集最多的首要之站。

 在文心路、大業路周邊設站的G10,生活與商業機能完善,站區周邊有家樂福、商辦大樓與惠文完全中學,勢必能聚集一定程度的人潮。而位在建國北路與台鐵大慶站周邊的G13站,鄰近13重劃區與中山醫學大學,該站也為台鐵與綠線雙鐵共構,發展潛力不容小覷。

 我認為目前台中7期重劃區已有相當程度漲幅,不妨趁銀行利率低點時,考慮購買增值好站的G9、 G10與G13等站區周邊產品,抗跌性更勝價格波動大的7期。

 在台中15~20萬/坪就可買到媲美台北南港、文山區及北縣板橋市生活條件產品,想移民台中可趕快!

資料來源: 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