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豪宅市場推案量暴增,老牌建商賣屋卻靠口碑行銷突圍。成立30年的冠德建設,今年首度進軍台中豪宅市場與龍寶建設合作的建案「誠臻邸」,27日宣布銷售率逾八成;成立40周年的遠雄建設也集結18位知名已購客戶出書,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唐飛都以住戶身分當起房地產代言人。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台北市地價愈飆愈高,房價將反映高昂的土地成本,只會更貴,都市更新案也會因為地主用市價與建商合建,房價不會便宜。

趙藤雄說,台北市土地稀少,建商只好高價標國產局土地,雖然當時被同業笑,但明年再看就不算貴。例如皇翔建設當年以天價買下信義計畫區土地,如今因為亞太會館開價150億元,皇翔地價跟著水漲船高,甚至看來買得真便宜。

冠德與台中品牌建商龍寶建設首度合作的「誠臻邸」案,位於七期重劃區,昨天正式公開。該案未演先轟動,尚未推出前,可售76戶已熱賣八成,雙方對完銷深具信心。

冠德董事長馬玉山表示,冠德今年成立30周年,龍寶成立20周年,雙方以50年的功力,在台中新市政中心推出龍寶的第15件「臻邸」作品,希望藉此讓台中人認識冠德建設。

龍寶董事長張麗莉指出,冠德去年初在看這筆土地時,龍寶就決定與冠德合作,今年2月都已送照,但直到今年8月推案前夕又重新翻案,她對馬玉山很不好意思。龍寶沒有搭接待中心,只靠平面圖與過去累積的「粉絲」,順利賣出60戶、單價六、七千萬元的豪宅。

遠雄昨天也舉辦《幸福力》新書發表會,邀請唐飛、賴世雄等18位成功人士,暢談幸福觀與購屋觀,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也暢談累積四、五十年營造經驗的「幸福力層次理論」,為年底即將推出的建案暖身。

資料來源: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