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的金虎年房市,一開春就由豪宅打頭陣,動輒幾千萬到上億的豪宅,要讓有錢的客戶點頭買下,安全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即使建築如何的富麗堂皇,只要居家安全有一絲絲疑慮,地坪再大的別墅豪宅,也只有敬謝不敏。

■ 豪宅管理嚴密 吸引頂端客層青睞

  根據高雄市的房調人員指出,景觀稀有性、居家安全性、鄰居同質性,的確是金字塔客層購屋的主要考量,如果感覺有居家安全的疑慮,根本不會考慮,尤其是一些企業主或台商,經常在兩岸三地飛來飛去,一年之中可能有一半的時間不在家,購屋時就會特別重視,飯店式的服務管理、多組的保全人員維護,也因此讓高雄澄清湖畔或市區靜巷的別墅建案,雖然有炫麗的外表、華麗建材、頂級衛浴,就是因為安全性不夠,不但銷售時間長,就算結案也是認賠出售。

■ 愛河景觀豪宅 外來客第一選擇

    從高雄地區豪宅銷售數字來看,豪宅仍是以景觀大樓為主,尤其是美術館園區及農十六森林公園第一排,是目前高雄市最大的豪宅聚落,吸引金字塔尖端客層進住。

  高雄愛河畔的水岸豪宅不惶多讓,好景觀加上嚴密的安全管理,雖然還未正式開賣,卻已吸引包括本地、北部、大陸及香港富商預訂心中理想的樓層,其中不乏上市、上櫃公司老板及田僑仔。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