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台北市的土地標售案,都備受矚目,主因在於台北市寸土寸金,土地標售代表的,也是景氣測溫指標。而義富資產管理服務公司,將於10月15日公開標售的中興大學旁建地,面積2008坪,也被視為測試台中市南區發展的風向球,
底標每坪15萬元,容積率達220%,在台中是難得一見重量級標售案,消息公開即出現領標熱烈狀況!

義富資產管理公司執行專案經理蔡育達表示,這塊土地底標為3.0868億元,位於中興大學文教區旁,基地形狀整齊,周邊公設完善,加上周邊商圈鼎盛、生活機能佳,具備台中捷運綠線、高鐵烏日站、國立台中圖書館以及台鐵沿線更新等大型建設計畫,如果能順利標出,也將可看出台中市的一般房地市場支撐力道。

從台中路、忠明南路、建國南路和文心南路路包圍起的區域,是台中市南區的主要範圍,信義房屋台中國光店店長呂昆穆表示,南區是早期發展的文教區,雖然屬於舊市區地段,但因中興大學文教區之便,周遭發展出大型的公共建設多,附近又有忠孝商圈,且位處台中市主要幹道間,成熟生活機能加上便利交通,人文與生活兼具,加上周邊房價平穩適中,如果土地順利標出,預料將可帶動南區另一波新發展。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