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利用環境來包裝房屋賣相?

如果房屋坐落地點的地段略差,但可預見其有重大交通建設如捷運、聯外道路等,或是已列為都市計劃預定地,將有公共設施如公園綠地、學校、醫院的興建,生活機能有所大幅改善等,都是可為產品賣相加分的重要說明。

Q:售屋前起碼應做的清潔整理有哪些?

將室內地面做一番清掃,並把堆置陽台、前後院的雜物打包出清,最容易積垢的廚房、廁所也是不容忽視的地方,門窗玻璃表面清潔,總而言之,即是不上妝,也該以整齊清潔的面貌爭取買方好印象。

Q:如何小成本裝潢,提高整體賣相?

房屋賣相直接影響賣屋機會與賣出的價格,因此,賣屋前最好能客觀的以買屋人的角度來檢視自己的房子,才能賣得較好的價錢。因此,在預算許可情況下,如果可以用些微費用裝修內部陳設或將外牆重新舖陳,都可讓舊屋的價值大幅提昇。

尤其是20年以上屋齡產品,通常會發生滲、漏水現象,事前請師傅抓漏整修,再重新粉刷牆壁,或將老舊管線重新安排、更換地板等,都可延長房屋使用壽命。

除此之外,如能換裝新窗簾或在室內空曠處擺置大型盆栽、增加掛畫等,更能給予環境注入一股新氣象。

資料來源: 信義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