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櫃公司裕國集團在台中縣龍井推出6000坪的景觀溫泉別墅社區「裕國溫泉會館」,業者禮聘泰安觀止技術專業指導,強調戶戶溫泉,「家裡,就是VIP溫泉度假天堂」。

「裕國溫泉會館」協理李秀美說,基地靠近高速公路、50米中興路旁,經由特三道路可直達台中工業區以及機械園區,走外環道,可達台中國際機場、烏日高鐵站,對外交通連結便利。

「裕國溫泉會館」以6000坪雙公園精塑社區價值,全區電纜地下化,視野無界限,靜攬大肚山日夜美景,規劃有會晤大廳、元氣韻律館、月之泳池、露天溫泉池等公共設施,並採用虹翔物業門禁管理。

李秀美說,獨棟、雙拼溫泉別墅區,每戶主力坪數地坪40坪到80坪、建地65坪到100坪,外觀參考北投溫泉博物館,客層以醫生、自營商、高階主管為主,不少七期豪宅客被溫泉入宅吸引下訂,銷售逾八成,預計6月底落成。

李秀美說,裕國溫泉會館大樓區也即將完工,規劃83戶、每戶22坪度假行館,總價399萬起,1樓店面,2樓以上住宅區,可眺望大肚山美景,不少老客戶看好兼具度假行館、出租功能,潛銷期紛紛下訂。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