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縣市合併的利多及11月即將登場的江陳會,中部建商業者看好第四季房市,各家已將推案時間表悄悄提前,從第三季就有建商開始試水溫,惠宇建設於中科特區所推出的「惠宇可觀」;興富發建設於中港路上的「市政文華」,皆以潛銷的方式進行銷售,也獲得消費者熱烈回響。

 由鉅建設協理吳媛媛表示,雖然今年度房地產的去化時間稍微拉長,但整體而言,還是維持在穩定的成長狀態下;由鉅建設位於國美館特區基地也預定在今年底明年初推出,產品將規劃成地下4樓、地上30樓的住宅大樓,坪數落在75~150坪,每坪單價超值實價約在20.8萬~23.8萬元,總戶數150戶上下,應為國美館地標大案。

 聯聚建設所規劃的聯聚系列產品也將陸續上場;龍寶建設與冠德建設共同合作的市政路案在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規劃下,也即將公開。

 總太建設董事長吳錫坤表示,下半年的房市將轉趨樂觀,台中市的房價漲幅空間約在1成上下,顯示房價沒有太大的起伏,因此,對於台中房市還是非常具有信心。

 而今年下半年較受矚目的豪宅案,是面對文心森林公園的新案,由總太建設以及寶鴻建設共同所推出的合建案,每坪上看45~60萬以上,將超越「海德1號」,成為文心森林公園周邊的新高價。

 親家建設也在市政路推出A級國家頂級商辦大樓;而雋業建設將於七期南側推出換屋型大樓預售案,每坪開價約為20萬以上;豐穀建設也於八期推出「雙穗」個案,今年第四季將是建商摩拳擦掌的好時機。

 台中市建築公會理事長賴源釗表示,台中今年5月出口貿易總值就高達1,000多億元,商業能力不容低估,陸資來台即將出現三通概念金磚區,外有陸資入注,內有國土政策加碼,2010年縣市即將合併的台中,合併後人口超過600萬,台中市已成為最有發展潛力的城市。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