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縣市合併升格議題持續發酵,建商最近紛紛搶進台中市地重劃區爭購精華建地。其中,距離台中高鐵烏日站、台中七期重劃區最近的「單元2黎明重劃區」,已成為建商爭相競逐的區塊,目前已有親家建設、林鼎建設、麗明營造等台中營建業者進駐卡位。

 台中市單元2、黎明重劃區,整個重劃面積廣達186公頃、大約有60個體育場大,總投資逾66億元,目前已全面動工,預計明年6月交地,該案將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市地重劃案。

 主導單元2重劃區的富有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傅宗道表示,自辦重劃動輒需耗費5、6年時間,開發商必須準備龐大的資金做為後盾,以富有土地開發為例,主要股東成員包括興農人壽、興農球場及台中多家建商,資金充裕。

 在單元2擁有約3公頃土地的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表示,台中縣市合併升格之後,位於台中縣市交界處的土地,勢必水漲船高,以單元2市地重劃區為例,距離台中高鐵烏日站、中彰快速道路、中山高都很近,交通便利,麗明就是看好該區域的投資潛力,已購置土地參與重劃開發。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