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房地產業者為刺激消費者買氣,常打出買屋送裝潢的口號,雖然現在消費者也非省油的燈,都知道業者在玩什麼把戲,但多數購屋者在臨門一腳的成交時刻,尤其是注重居家感覺的粉領族,也常因「送裝潢」,經常會衝動的簽下定單。

■ 簽約比照實品屋 新屋裝潢不吃虧

  目前市面上送裝潢促銷活動,業者普遍以「買愈多、送愈多」的廣告手法,在總價上回饋給客戶,但不少聰明的消費者拿起計算機,怎麼算都覺得,其實房價坪數早就包含了裝潢費用。

  房屋仲介業者建議,首購族群若擔心室內裝潢品質,又捨不得請大牌設計師操刀,就得格外重視實用收納功能,在購屋簽約時,必須註明清楚該戶是否比照實品屋樣式,或者是否可以局部更動。

■ 成屋加裝潢 賣相佳成交快

  多數業者認為,以高雄首購為主的住宅產品,無論日後要變賣轉手或出租獲利,有無裝潢常會影響產品的出脫時機,購買小坪數的首購族群,因為日後換屋轉手機會高,有無裝潢會影響買賣成交速度,一般在五年內屋齡,裝潢都還有一半價格優勢,這也是房地產業者打出買屋送裝潢,在銷售市場始終不敗的原因。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