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市回溫,不少等待時機賣屋的屋主,都想趁著這波景氣出清存貨,只是該如何增加房子的價值,賣出好價錢?房仲建議,除了多強調物件本身的條件,適度裝潢內部,與打掃外部環境,都是增加房子賣相的好方法,此外,補登坪數與申請非海砂屋與輻射屋等證明,也是加值賣屋的好方法!

■  附車位管理佳 輕鬆賣屋保證

  太平洋房屋根據近年來房屋銷售客戶反應表示,「地段」已成為房屋銷售成績優劣的最重要因素,如果地利條件不理想,即使價格再便宜,也未必能賣出,此外,交通運輸的便利性,也是購屋族考量的重點之一。

  「附屬設施」則以停車位需求名列第一,大台北地區購買停車位少需百萬元以上,且受限土地資源缺乏,機械式停車位逐漸成為現代化都巿的新潮流,以應消費者之需。另外,大樓管理與維護系統幾乎已是大樓住宅或大型集合社區的必備條件,一般說來,社區管理除能促進住戶生活品質,並提供居家安全保障,及因此而增加附加價值,不過相對來說,妥善的社區管理必使得購屋成本增加。

■  粉刷裝潢賣相佳 安全證明有保障

  房仲建議,除了多強調物件本身的條件,適度裝潢內部,與打掃外部環境,都是增加房子賣相的好方法。開放房仲帶看前,不妨先將牆壁粉刷完成,也檢查一下管線是否有老舊的問題,最好將屋內傢俱搬空,增加空間寬敞感受,都會讓房子看起來更明亮舒適。

  此外,補登坪數與申請非海砂屋與輻射屋等證明,也是加值賣屋的好方法。屋齡二十年以上的老房子,有些並未將陽台與公設併入坪數計算,因此,補登多增加的坪數,也多出開價增值的空間;而主動申請的非海砂屋予輻射屋的證明,能增加房子安全性的保證,也能提高不少購屋族的信心,讓房子能更順利脫手賣出!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