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本周三(31日)將率領60位身價逾3兆元的富豪,到台中參觀豪宅建案,台中市長胡志強當天中午將親自替富豪考察團簡報台中市政規劃,由於過去這類房產考察團曾出現80分鐘成交14戶的佳績,台中建商非常期待此次成交金額能再創新高。

此次投資考察團將參觀「銳豐悅觀」、總太「東方之冠」、興富發「科博雙星」、「登陽漱夏」等建案。據了解,當天午宴精銳建設董事長徐日新、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銳豐建設總經理李明潭等20餘位台中建商都將出席接待。

本次參訪團成員皆為主動報名、個人資產須達6,000萬元才有資格參加,平均年齡40歲至60歲,都是國內中高階層主管或負責人,一行人身家總計超過3兆元。

由於兩年前首次舉辦的高雄地產投資考察團,曾出現80分鐘成交14戶的佳績,今年初第二次在高雄舉辦,也有團員當天選中「京城凱悅」高樓層兩戶240坪的豪宅,並當場下訂,每戶成交價近1億元,每坪成交價約40餘萬元,是該案現場成交速度最快的客戶,使台中建商對這個考察團的購屋實力不敢小覷,準備以最高規格接待。

台中不動產代銷公會統計,今年台中市329檔期共有23個個案,供給約2,300戶,總銷金額約400億元。其中以南屯區九案、503戶,總銷150億元最多;西屯區六案、782戶,總銷共115億元次之。熱門推案區域為七期、11期、12期、南屯文心森林公園。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唐廷照表示,台中重大建設多,包括新市政、市議會、大都會歌劇院、國際會展中心、數位圖書館等陸續進行中,還有鎮南休閒專用區、水湳經貿園區兩大開發案,隨縣市合併升格、兩岸三通直航,未來台中房價也將跟著起飛。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