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自主的單身女性購屋,首重生活機能與居家安全!中信房屋建議,盡量選擇生活機能開發完成的區域,不但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單身女子最擔心的治安疑慮較低,萬一將來房子要脫手,也會比較容易!

■ 居家環境單純 保障單身女安全

「戶數太多的大樓,對獨居的單身女子有潛在的安全威脅!」中信房屋董事長特助胡佩蘭指出,住戶多、出入份子雜亂的社區大樓不易管理,如果大樓內有酒店等八大行業進駐,未來的轉手性及房價,也會受到影響。

此外,許多單身女性的工作忙碌,多早出晚歸,即使自己有車,也應盡量買在建設完整的已開發地區,對單身女子的安全多了一層保障。

■ 交通便利機能完整 單身女生活更自在

交通便利不但進出方便,對搭乘「小黃」或自己開車會怕怕的單身女子來說,選擇鄰近大眾捷運系統以及公車的房子,會是不錯的選擇。

胡佩蘭也建議,單身女性不妨選擇以房子為中心,向四周放射500公尺左右的機能生活圈,對於單身人口而言,簡單的吃、喝與採購民生必需用品的滿足,更是不容忽視的的生活機能。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