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與學區是民眾購屋的考量之一,也是房價抗跌的保證。至善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沿線有綠地與學校,且鄰近逢甲商圈,區內房價抗跌性佳,是西屯區指名度高的居住區段。目前該區以屋齡10~20年左右的中古大樓為主,每坪8~11萬元。

熱門社區
至善路位於西屯區,屬於非主要幹道,車流量較少,沿線貫穿青海路、西屯路等主要幹道,青海路上有家樂福可供採買,至善路北向接逢甲路,可至逢甲商圈。沿至善路南向接中港路,可至中山高中港交流道。

信義房屋西屯店經理吳國榮說,至善路沿線為園道及河道,休閒氛圍佳,且鄰近逢甲商圈,居住環境鬧中取靜,沿線還有上安國小、至善國中,有雙學區的優勢,「在綠地、學區與商圈的優勢帶動下,目前該區房價抗跌性佳,是西屯區指名度很高的居住區段。」

每坪8萬起
東森房屋西屯逢甲店店長林政福說,至善路沿線以屋齡10~20年大樓最多,目前每坪約8~11萬元。吳國榮指出,由於至善路發展較早,沿線幾無多餘可用建地,近年來新推案較少。目前該區以屋齡10年、35~45坪、2~3房、可眺望至善綠園道的大樓住宅最受歡迎。

林政福說,至善路沿線有綠地及學校,鄰近逢甲商圈與中山高中港交流道,受許多在地客與台北縣市、彰化縣等外縣市的購屋族指名。目前該區以年齡25~35歲的首購族群為購屋主力。

首購族群多
吳國榮表示,由勇建建設興建的「勇建藝術館」屋齡約3年,是至善路沿線少數屋齡在5年內的大樓,社區1樓採零店面規劃,社區隔至善路面對上安國小,加上建商知名度高,是至善路沿線指名度最高的大樓社區。

林政福表示,「至善綠園」位於至善路、青海路口,鄰近逢甲商圈,沿青海路可接文心路、環中路等主要幹道,具有生活機能與交通機能。社區對面即為至善國中,上學免接送,指名度也不錯。

位於至善路、上安路口的「向陽新象」,社區公設比不到20%,室內實際使用坪數較大,加上社區對面的上安國小屬於明星學校,近年來也受到許多重視學區的家長指名。

資料來源:壹蘋果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