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合發建設公司看好台中市西屯路、洛陽路口占雙學區、雙捷運站的優勢,推出「豐盛」大樓建案,外觀採Art-Deco裝飾藝術風格,全區規劃單純46戶住家,受消費者青睞。

現場專案經理張晏泠說,「聚合發豐盛」基地位於西屯路、洛陽路口,西屯路沿街店鋪林立,生活機能便利,雙學區,包括長安國小、國小對面已開始動工的國中預定地,雙捷運站有捷運綠線櫻花路、中港路口站(G8a、G9站)。

她指出,基地與捷運綠線一巷之隔,未來可享受捷運便利,兼具不受人車噪音的干擾,交通方便,無論前往高鐵站、中山高交流道、快速道路、新光三越百貨、市政府洽公,或逢甲夜市,車程在10分鐘內。

「聚合發豐盛」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一樓規劃8間店面,3樓以上規劃47戶住宅,住宅從45坪到60坪、3到4房,戶戶3面採光,深窗、雙衛浴開窗設計,引陽光自然入室,樓層高度3米3,臨西屯路的店面,面寬達5米到8米9,高度挑高4米5,預定明年底完工。

張晏泠說,公設比照七期豪宅,除中庭花園、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SPA桑拿室外,三樓規劃一座露天泳池泳,水道長25公尺,以及親子戲水區的兒童池,還有七期豪宅專屬的空中會館sky Lounge。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