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麗芳/台中報導
預計5月中旬完工的台中港特定區市地重劃案,預計釋出廣達60餘公頃的商業用地。

 台中縣長黃仲生昨(7)日指出,台中縣市正積極促成合併升格,搭配兩岸三通及台中港、中科園區的建設,重劃後的台中港特定區,頗具增值潛力,將比照豐洲科技工業園區招商方式,鼓勵廠商前往投資,促進台中港地區的繁榮發展。

 延宕30多年的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市地重劃區,總面積114.79公頃,開發總經費達40.59億元,預計5月中旬即可完工,該特定區重劃後,若扣除公共設施及車站專用區用地,台中縣政府分配到近61公頃的商業區抵費地,以都市計畫重劃案來說,重劃後,整區都是商業區,且商業區面積廣達60餘公頃,並不多見。     黃仲生表示,台中港特定區市地重劃案周邊土地,目前每坪單價約8萬元,在完成重劃開發後,土地頗具增值潛力,因此,台中縣政府將比照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舉辦招商說明會模式,鼓勵廠商踴躍前往投資。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