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地產市場放暑假,建商貼心服務卻沒有假期,陸府、精銳、聚合 發等建商舉辦知性、感性、環保的藝文活動,凝聚住戶向心力,更進 而打動潛在客戶的心。

聚合發「榮耀」接待中心自即日起,邀請何國銘、鍾政義、黃丙煌 等國內知名園藝收藏家,展出其收藏百年松柏80盆,每周展出20盆, 預計將分四周展出。

聚合發建設董事長陳世坤表示,聚合發建設從去年開始,透過接待 中心積極投入社區藝文生活系列活動,從朱銘的太極、前輩畫家展, 到今天的仲夏松柏展,就是希望能以藝文品味活動吸引同好。

他說,在國內享有盛名的何國銘,曾榮獲全國盆栽藝術展總冠軍, 從事盆栽藝術30餘年,他表示:盆栽價值在於樹幹與栽種年代決定價 格,這次展出的最高價的偃柏,是25年前在日本購買,在日本價值已 超過10億元日幣。

至於陸府建設台中市南屯區豐樂公園前的生機美學館,於7月15日 正式啟用,並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擔任 啟用典禮之揭幕貴賓,胡市長並盛讚建築業已從工地秀到雲門,不斷 提升建築美學。

至於雲門總監林懷民則表示,台中是台灣的希望,處處可見綠地, 居住在外觀美麗的房子裡,表示每天過日子就是要講究生活內容。用 文化來賣房子,就從台中推廣,進而影響全台灣。

除了獨具特色的建築外觀,陸府生機美學館更富有優雅的美學內涵 ,將於8月份開始,陸續開放美學講堂與生活品鑑課程,包含「驚豔 米勒˙田園之美」導覽、雲門舞集「花語」導覽、四大歌劇導聆、經 典旅行規畫等。

今年暑假有不少建商也趁著推案空檔,積極投入藝文活動,首先登 場的就是精銳建設贊助的俄羅斯太陽馬戲團劇碼「下雪了」,7月18 日起將在台中中山堂一連演出三天。

「下雪了」是俄羅斯丑戲大師斯拉法的作品,在全球公演已超過3 0個國家100個城市及250萬人次觀賞,這是齣馬戲團的舞台劇,全劇 沒有對白,演員涵蓋俄國、美國、以色列、荷蘭等國的表演人員,最 特殊的是劇中的「雪花」是從法國空運來台,以特殊防火紙片製成, 細小而綿密可回收,音樂部份壓軸的是「布蘭詩歌」搭配馬戲團氣球 與觀眾互動。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