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婉珍/台北報導】
中港路三段正處於台中縣梧棲進入台中市、外來客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後的交通樞紐,離中科又只有10分鐘的車程,地理位置極佳。所以光是中港路三段上,就有5、6間商辦大樓,最矮的是12層樓,最高的則是這棟28層樓的中港世貿天下。

如春房屋經理陳明玫說,1992年完工的中港世貿天下,因28層樓的高度最高,又是中港路三段上唯一採用鋼骨建造的商辦大樓,16年來頗富盛名。

以一般樓高20多層的商辦大樓來看,大約具備4部電梯,而中港世貿天下卻獨有6部客梯,這表示它的進駐率得有一定的規模,才能負擔電梯的建造、運作成本,使得客戶在上下樓層時,不會浪費等待的時間,也因此讓業主更願意承租。

陳明玫指出,這棟商辦大樓目前有9成的進駐使用率,月收每坪70 元的管理費,比一般每坪80元的行情價,相對還低。

由於開放承租的面積有50坪到200坪不等,儘管每坪月租金550元至 600元,比當地其他商辦大樓貴了近100元,但因使用面積、樓層的選擇多,所以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目前,像是永豐餘紙業的事業部門、白蘭式雞精的台中分公司、科技大廠的系統商─漢民科技等,都是進駐廠商。

此外,中港世貿天下距離中科最近,多數資訊業都喜愛在此承租,其中,來自竹科的客戶居多,拜訪客戶回台中時,從中港交流道一下來,3分鐘車程就可回到辦公室,不必忍受塞車之苦,非常方便。同時,業主也看準未來更多廠商進駐中科的商機,可因地利之便,就近服務。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