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富安/台中報導】
立委選後激勵中部民眾對房市後市的信心,不僅豪宅市場回春,連首購族也開始進場,正在台中七期、八期與十一期推案的聯聚、由鉅、惠宇、登陽等多家業者,連日來明顯感受上門詢問的購屋族增多,人潮回升一至三倍之多,並有成交紀錄出現,將有益台中房市在上半年提早回春。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市調會主委鍾尹堂認為,由於立委選舉結果,民進黨成績慘不忍睹,勢將影響藍、綠兩邊陣營未來都須將總統選戰主軸回歸到經濟面訴求,使兩岸經貿會走向更開放,對台中房地產未來發展也會有更正面的發展。

 

而在國內政治情勢明朗後,台中豪宅市場積壓已久的買氣開始爆發出來,以聯聚建設的新案「方庭」為例,據銷售人員表示,選後三天來前來看屋的人數,較往常增加了二倍,並有三戶下訂,一掃先前的陰霾氣氛。

 

而位於十一期重劃區的「日出登陽」,規畫坪數從四十三至一百坪,為針對台中房市首購族群新推的指標性個案,該案場平日來客數就不錯,尤以回籠客戶比例高,但兩天來反而是過路客增多,並締造出三戶的成交紀錄,可看出民眾對於未來景氣的樂觀。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