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景氣但網路世界沒有泡沫化,反而再進步,FTTH(光纖到府)被建商大量引進到大樓社區,藉以改善上網品質和速率,現在更有建築業者勇於創新突破,安裝只有高檔房子才享有的配備「高智能無線智慧居家系統」。主功能訴求讓屋主從遠距離的辦公室、戶外或出國時,隨時上網監看自己屋內外居家情況,加強對兒童老人的「看顧」,這種系統能切中居家安全需求並且容易上網操作,只要用滑鼠一指神功就能搞定,讓年輕購屋族著迷搶著要。

■ 遠距監看幼兒老人 實用安心

  「高智能無線智慧居家系統」業者杰峖數位科技公司中部負責人謝揮斌指出,市場接受度越來越高,經過業者推廣多年,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消費者,已了解這類產品的好處!過去上網環境較差,利用有線訊號速度又慢、電腦設備又貴,現在NB、PC、手機很便宜,吃到飽無線上網與WIMAX,隨時隨地可上網,影音播放的質感很好,台灣資訊高速公路的充分建構,密度品質堪稱世界強權之一,現在消費者只要無線智慧居家系統設備最基本功能之一的「監看在家兒童老人」,就覺得很好用。

■ 拉抬建築功能 賺到銷售佳績

  無線遙控智慧居家系統最具競爭力,很多建商在新成屋採購基本功能作整批安裝,只選擇少數幾項實用功能搭贈客戶,功能減少可省成本,優點是在趕交屋時,項目少工程速度快好順利交屋,過程更不必破壞裝潢,省下配線工本費,交屋後廠商提供一年保固,住戶使用滿意,若想追加功能可自洽廠商,建設公司又可省事。若干年後住戶擬搬家,還可以拆下設備帶到新地點重裝,廠商提供全國服務認品牌不認人。

  近幾年房市競爭激烈,建商若能善用科技生活產品讓購屋者吸睛,因此選擇穩定故障率低的「高智能無線智慧居家系統」,能創造實用性又能製造銷售話題,所以房子跑的特別快,謝揮斌說,為提升建築質感兼作公司口碑,各地建商紛採用這套設備讓大樓或別墅變智慧宅,例如台中大城建設「大城香榭」、「大城新紐約」、台中親家建設「時上TOP」、三重茂德建設「閱河」、林口中德建設「鉑晶」、林口建築學人「怡和別墅」、中壢麗源建設「民權經典」等。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