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台中預售屋、新成屋交易情形,出現幾種現象值得注意:(1)「豪宅」退燒,自用客轉向市區3500萬元雙併5000萬元獨棟別墅;(2)中古店面和整棟套房吸引投資客;(3)七期與非七期65~350坪泛「豪宅們」的市價,除了少數個案之外,這一年來經由市場供需後下修,主要單坪價格帶落在18~40萬元 ;(4)市區比郊區受歡迎!市區2房新成屋大賣,郊區大樓或傳統換屋型中總價別墅去化速度趨緩。

■ 擷取豪宅特點 優化市區高檔宅

  從趨勢看端倪,其一,戶數少,採用豪宅優點,優化過的市區高總價別墅成屋案銷售一空,例如 七期「帝璟政和」、「開務大觀」;其二,2房附車位市場反應特好,例如北區的勝美建設「勝美學」、南屯嶺東的「勝美市」NO1,又推出NO 2「飛夢特區」。

  創造銷售佳績的突破點,在於建商運用豪宅工藝、環保節能科技與深化客戶服務等豪宅作法,施作於5000萬級別墅區與400萬元的2房大樓社區, 優化產品價值,實務上,從建材、樓管、公設、E化、保安、綠化、環保、社區經營項目下功夫,處處移植七期豪宅的精神,故能深得人心,交出漂亮的銷售成績。

■ 市區豪宅彰顯身分 郊區透天樂活養生

  台中市大宅門分兩大類分佈於幾個著名聚落,第一類,市區透天大宅門的以工商大亨為主,高調養望、方便應酬;第二類,郊區百坪土地庭園別墅,是高所得階級的最愛,享受退休生活,注重養生之道,這些大宅門分別位於七期西側龍門路,七期惠來路、惠來公園周邊,八期COSTCO好事多,八期豐樂公園附近;市郊別墅則分佈於有南屯楓樹里、十期景賢公園區段。 賣最好的是5000萬元市區雙拼或獨棟,與郊區2000萬元百坪土地獨棟別墅。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