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漲幅原本的不大的台中市南屯區、南區、北區,5月時於受到322總統大選利多的刺激,到達每坪11.97萬元的價格,但是年底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下滑至每坪10.97萬元,跌幅為-9.1%,與台中其他區域相比反而跌幅較小,成為這波金融大海嘯下的相當抗跌區!

 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室分析,大多數的投資大眾都看好南屯區未來發展,價格也能保持一定的水準,文心路、大墩路與公益路等賣場與百貨林立,生活機能強,加上未?五年在中科持續引進高所得人口及創造產業群聚效應,因此南屯區算是台中地區抗跌性強的房市區塊!

  台中市跌幅最高的西屯區,主要是因為地處七期重劃區,台灣房屋總經理彭培業表示,七期以豪宅建案居多,而受到日前金融風暴與台股大跌的影響,全台豪宅的買氣受創,加上西屯區近兩年新蓋建案非常多,導致餘屋量飆升,因此價格下修,半年來跌幅高為-15.53%。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