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建徵╱台中報導】
看好商務住宅出租市場,永勝資產公司在台中推出「行動飯店」服務,以人員接送、居家清潔及居家修繕等3部專車,巡迴各商務出租住宅社區,提供商務客全套飯店式服務,未來將擴展到北中南各社區,業者強調,增加行動飯店服務的出租住宅,租金最高可較一般住宅高3成。

永勝資產在北中南承接超過3000戶房屋代租、管理,該公司去年在台中市中科園區旁接下「中科會館」商務住宅社區,坪數11~18坪,出租對象以中科的商務客為主,由於不少商務客要求承租更大坪數及需要房屋清潔、衣物送洗等服務,因此該公司買下3部專屬服務車,改裝並巡迴各商務住宅社區服務。

租金比一般高1~3成
永勝資產總經理徐銘達表示,3部專車分別提供人員接送、房屋清潔整理與衣物送洗、居家修繕等3大服務項目,目前服務對象為中科的商務客,未來將把此行動飯店服務、擴大到該公司代管的竹科、南科及台北市商務住宅社區,「中科會館」目前行情約8500~1.5萬元,較一般住宅租金高1~3成。


資料來源: 壹蘋果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