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聯聚雍和大廈」在開放預約10天後,創下九成銷售率結案,原訂上周五開賣,結果無屋可賣,震撼中台灣房市,也創下今年台灣房地產未開盤即封盤的首例。

聯聚雍和大廈基地位在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緊鄰台中最貴的聯聚信義大廈,建案連樣品屋都沒蓋,預售10天即銷9成,為台中房市打了強心針。 

受到去年金融風暴的影響,台中新市政中心今年幾乎全是新成屋市場的天下,直到9月初第一個預售個案「龍寶誠臻邸」進場後,才打破「零預售」的窘境。聯聚雍和大廈9月底開放預約,短短10天內銷售直逼9成結案,震驚房產業界。

聯聚雍和大廈每坪價格約在45到55萬元間,全部都是106坪的產品,每戶5,000萬元起跳,總銷金額約25億元,基地位於市政北七路新光三越正後方。業者統計這次購買客層台北客約3成,7成仍是中部客源。

住商不量力產西屯店店長陳俊雄表示,聯聚建設近年已在台中建立高知名度,新市政中心豪宅的品牌效應日趨明顯,一級建商與其他建商拉開距離。

由於景氣好轉、捷運動工,加上縣市合併議題發燒等多項議題,近日台中房地產迅速加溫,不少台北客也聞風南下。

例如被視為中部第4季房市指標的冠德與龍寶建設豪宅合建案「誠臻邸」,樣品屋還沒蓋好,銷售率已突破7成。

目前準備進場的包括七期南側的總太建設「文心森林公園新案」、海灣建設「上海灣」、沅林建設「新案」,以及新市政中心的寶輝建設「惠來路新案」、精銳建設「惠中路新案」、富宇建設「市政路新案」都將陸續在11月後至明年第1季進場。

資料來源: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