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房價高不可攀,央行、學者聯手唱衰房市,引起營建業反彈。中華民國建商公會全聯會與台北市建商公會3日決議,將向行政院長吳敦義提出房地產振興方案白皮書,內容從國土計劃法談起,以及近日引起話題的公設分開計價、課重稅率等問題,希望政府不要病急亂投醫。

建商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光祥、台北市建商公會理事長吳寶田等人搶救房市,兩公會決議,將研擬房地產白皮書,讓政府了解目前營建業實際經營狀況,並讓政府提出正確的因應對策。

建商公會全聯會表示,近期政府、學者打壓房市的論調,已傷害購屋者信心,公會有必要向政府建言。

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總經理李同榮表示,台灣房地產缺乏正確的房價指數做為依據,大家眼見豪宅價格不斷飆升,及北市精華地區價格高漲,就不分青紅皂白喊出房價過高,消費者買不起房子,這種喊話就真能達到庶民經濟目標嗎?

資料來源: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