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6月5日舉辦理監事改選,由老鷹廣告總經理唐廷照出任第3屆理事長。唐廷照在當選後強調,今年因為原物料與 營建成本上漲,房市多空詭異,不過長期來看,台中房市仍樂觀,他也會結合建築和仲介等友會主動行銷台中房市。

現任理事長歐瑞琨則表示,過去2年,台中市政各項公共建設不僅美化了市容,也提高了市民邁向國際化的心胸,許多國際投資家,在對世界投資布局時已將台中列入他們的投資籃圖之一。不管是商用不動產、或是豪宅,甚至商機,台中已成為重要的選項。

至於台中市建築公會理事長賴源釗也指出,從民國93年以來,台中市房地產一路狂飆,此為胡市長帶領市府團隊拚經濟的成果。他說,近來台中市豪宅個案,出現北客占一半的現象,甚至還有家族集體購屋,一次買10多戶,令接待中心同仁樂不可支。

賴源釗說,公會將乘勝追擊配合台中市建築師公會、工商策進會舉辦以「退休生活來台中」的行銷話題。此外,兩岸關係趨緩,明年將安排「房地產考察團」前往中國上海、廣州等地進行房市交流,未來若有機會,也不排除組團至中東杜拜考察。

另外應邀與會演講的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更強調,馬總統愛台十二項建設中有9項和台中市有關。他說,包括捷運綠線將延伸到彰化、南投,爭取三院三館來台中設立,另外在4年內達成縣市合併的使命,未來台中市將成為全國第二大城市,前景可期。

蕭家旗並指出,未來台中房市將出現兩極化推案地點,分為是豪宅特區和一般重劃區。以豪宅特區而言,七期新市政中心土地有限,下一個豪宅特區將會移到十二期重劃區和水湳經貿園區,在重大建設加碼下,水湳經貿園區可望形成國內都會區示範園區,目前水岸生活圈正在積極招商中,未來發展潛力無窮。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