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地產強強滾,連滯銷的國宅也成搶手貨,台中市府十五日將標售 虎嘯東村、光大、文心、大慶等151戶國宅店鋪,為增加投標率,降價1到2成,每坪單價從8萬到13萬,39戶住家每坪均價只有6萬,想購買金店面及脫離無殼蝸牛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台中市興建平價的國宅,銷售率一度因為房地產景氣欠佳,購屋民眾轉而購買建商的推案,近幾年,房價直線上升,首購族對每坪15、 16萬元起跳的房價,只能望屋興嘆,但房價高不可攀,反讓乏人問津的國宅行情再度翻紅。

 

市府大力出清滯銷國宅,由市長胡志強當促銷大使,以便宜、品質佳、地段好的優勢條件,完成國宅銷售最高紀錄。中山醫學大學為安置學生出租宿舍,藉由地利之便,大手筆購買台中市200多戶國宅,規畫為學生宿舍。

 

39戶住宅 每坪均價僅6萬

 

住宅行政課表示,6年來,台中市銷售的國宅超過3000戶,現在全市只剩下39戶住宅待售,十五日即將標售的國宅,除39戶住宅外,還有虎嘯東村、光大、文心、大慶等151戶國宅店鋪,每坪平均單價只有8萬到13萬,比一般的店舖市價低廉。

 

151戶店鋪 降價1到2成

 

都發處副處長劉應榮說,台中市受到中科營運、高鐵、水湳經貿園區等重大建設影響,房地產再現商機,最近不少民眾紛紛向市府詢問,如何購買國宅,決定採取統一辦理標售,總計有虎嘯東村、中村、西村、大慶、博愛、田心、光大、文心、華美、大墩、勤工等社區店鋪和辦公室,共有151戶待價而沽。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