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樹煌/埔里報導】
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將標售號稱中部地區最便宜的社區型別墅「埔里北梅新社區」─透天別墅84棟,底價從262萬至269萬元不等,廿六日將開標,連日來被索取標函已逾2500份,選舉後的周休假日,更湧進各地看屋人潮。

 

國產局表示,該批透天別墅是國產局中區辦事處南投分處接管自內政部營建署經管921震災新社區餘屋,位於埔里鎮市郊,門牌為埔里鎮西安路1段537巷381號等,共84棟透天厝。

 

北梅新社區透天別墅,距離國道6號約3分鐘車程,俟待國道6號全線通車後,可連接國道3號,約30分鐘即可抵台中市區,南來北往交通十分便利,離埔里市中心約僅5分鐘車程,生活機能完善。北梅新社區每戶地坪約30坪,建坪約47坪,樓高4層,面寬6米,格局2廳4房 3衛,2、3樓前後均有陽台、露台,採人車分道,每戶1個停車位,國產局定廿六日開標,廿四日前,現場開放實屋供參觀,由於開標在即,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參觀。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