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法台北人購屋必勝經驗,沿著捷運動線置產風險最低、利潤最大,在台中市今年十月將動的文心-烏日高架捷運綠線,與未來的中港路藍線地下鐵的站區卡位戰正悄悄開打! 仲介業接到來自北部客層的任務,暗中收購未來站區周邊的中古店面,包括樓店與透店。此外中港路藍線地下鐵預設站區雖尚未公佈,投資人卻也自行推估,認為將設七期新光三越站、中港路文心路站、忠明路華美西站。 不少房市投資老手對此商機充滿期待,認為搶先卡位利潤可望極大化。

■ 中捷藍線精華地 漢口東興路、太原精誠路

  接近七期的台中東興路與漢口路口,也就是永豐棧麗緻酒店周邊500公尺範圍,包括精明路、漢口路的樓店租金行情約在1200元/坪,精明路老公寓一樓店面售價約26萬元/坪,年投報率約有5%。另一個估計可能為藍線捷運站區太原路一段與精誠路口(原SOGO二館附近),以中港路為界分屬重劃區四期、五期,商圈人口密集生活機能特優,並有大量年輕租屋人口,學校有忠明國小、漢口國中,新成屋單坪約16萬元,15年內樓店單坪價只約14萬元,出租投報率也有5%。

■ 三角窗樓店租金高 小坪數店舖正搶手

  台中仲介表示,在捷運路網成熟以前,買台中樓店自用或出租一定要考慮到好停車的問題,因台中人依賴汽機車代步,成熟商圈人口多、店舖密集停車困難,因涉及生意流量,店家作生意最注重這個問題。另外,許多大型連鎖店為省店租,對於三角窗大面積樓店或透店需求大降,紛紛遷往同商圈的8米以上巷口或巷內,也造成原本不太吃香的樓店身價看漲,投資人宜多留意此商機的消長。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