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一片不景氣聲中,台中七期、八期有別墅建案不做限時、限量降價、送裝潢促銷方案,房子還比別人賣得好,令同區域其他個案羨慕不已,

■ 不到1/3價 七期作品引進南區大受歡迎

  台中別墅建案「美的建築」,預售早已過半,每日至少還有6組來客,已興建到2樓的工地,柱子牢固地綁上26條鋼筋還用101大樓用的續接器連接,工地就在接待館邊,銷售人員帶看來賓參觀施工,來客就安心很多,

  「將七期精雕作品搬到南區,就是逆勢成功的撇步!」董事長劉芥彰表示,跟隨市政府重大交通建設走,在南區深耕別墅市場,把七期高級別墅作品引進南區,用不到1/3價來分享給客戶,就是看中南區的交通便捷,市場需求千萬元精緻優質別墅產品!

■ 八期「鼎級」別墅 大展黑馬英姿

  「任所適」專案總經理林志賢認同表示,現在的市道,必須兼顧市場性與理想性,誰能提供合理房價與高精緻度,就能對購屋人產生越來越強的吸引力和佔有欲。林志賢透露,Cosco好市多生意出奇的好,它增進八期生活機能,也帶動周邊高檔別墅區的銷售榮景,台中市區高檔別墅主要分佈在八期和七期西側,「受歡迎的都至少具備稀有性、獨特性、高精緻度三個條件!」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