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國產局標售多筆地產,備受矚目的北市忠孝東路二段老公寓,每坪得標價格飆到103.9萬,雖創下公寓標售天價,但只有一組投標,出價精確,僅比底價高出2.1%,本次標案近半數流標收場,房市標售熱度意外降溫。


昨天位在忠孝東路2段40號的2、3、4 樓,標出國內公寓新天價,合計76坪,終場標出7901萬元,換算每坪約103.9萬元,若是以土地持分22.4坪來評估,每坪約351.8萬元,是中正區歷年來土地標售案的第8高價。

永慶代銷事業處副總經理吳金銘表示,這棟老公寓僅吸引1張標單,但每坪建物價格飆到103.9萬,比起日前對街巷內每坪標出71.8萬的華山一期法拍公寓更燙金。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昨天的標案因屬商業用地,得標價僅符合市場行情。華山特區周邊區域內,已經有知名建商進行都更整合,具有都更議題及大持份土地公寓的產品價格已經築底,昨天的得標結果顯示市場對於這類都更產品的價格已有共識,但整合仍有一條長路要走。

信義房屋企研室經理蘇啟榮分析,該筆土地兩側的舊公寓,都是持有已久老地主,或者是後代繼承,後側則是土地銀行的資產,此區的公寓幾乎都沒有釋出銷售,國產局此次標售是買方進場卡位的時機。

資料來源: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